社团活动

倾听学生意见,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中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量:

为了深入扎实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于2013年9月4日下午16:00在文科楼410教室和408教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各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各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张韧书记和辅导员田正雄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张韧书记从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出发,围绕总要求,提出了三个核心问题,让大家就“四风问题”、学院科学发展和怎样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发言。

随后同学们就这三个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在“四风”问题上,同学们认为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在“四风”问题,多倾听师生意见,多下基层搞调研,多解决师生关注的实际问题,真正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以此带动师生积极做实事,形成的良好风气;在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问题上,同学们指出老师授课较理论化,希望给予学生更多实践动手的机会,应与学生增强沟通;在举办活动方面,同学们认为应该缩小活动举办量,提高活动质量,举办一些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活动,身为学生干部都应该积极参加活动,举办活动之前应该有详细的计划书。此外,希望院领导大力支持学生工作。

最后,张韧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并表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具有实际意义,希望师生合作共筑我院美好明天。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认为座谈会开得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