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启动盘制作与重装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量:

  为发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秉承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服务师生的宗旨,提高我院红会成员的计算机专业能力,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分会于今日八点四十在西三楼504进行启动盘制作与重装系统培训。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红会成员才能更快的学会并运用所学的电脑重装系统。

  培训起初,副会长毛英辉用PPT向红会会员介绍各种系统安装的方法,让红会成员们初步了解系统安装的程序与步骤。其次,为了让理论得到实际应用,红会成员用自己的电脑进行操作,让成员们都能亲自进行系统安装。

  通过此次电脑知识培训,让红会成员们初步了解如何进行电脑系统安装,为以后服务师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成员们的专业能力。相信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培训,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分会的所有成员都能学好电脑知识,为以后的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服务师生,计算机红十字会一直在努力。

  愿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分会越走越远。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