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17B团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

为力求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升华对“四爱三有”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17级物联网B班于2018年3月7日下午两点半,在西三楼501教室组织开展“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内容的“四爱三有”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讲历史、讲故事、讲政策、讲变化等方式,宣传“四爱三有”主题班会活动内容,着重宣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核心意识,引导学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看齐核心,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教育引导学生坚定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自觉地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在学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以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畅谈了新学期的新梦想。

此次团日活动中,还组织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力求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升华对“四爱三有”的理解和认识。争做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绽放青春光芒。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四爱三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意识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是怎样的形象,找准了自己的方向,从自我做起,争做“四爱三有”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