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量:

为了使三大组织中度过一个月考察期的新生彼此更好的了解与认识,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于11月11日17:30在西二楼225教室进行“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由各协会会长、副会长及部门部长进行见面大会的开展。

首先学生会代表石柯开始大会项目主持,由学生会副会长张璇发言,对新生接下来的行为作出要求;第二项,进行各协会负责人的介绍,由学生会会长带头面向成员鞠躬,各成员积极鼓掌;第三项,由新成员代表马倩上台发言,浅谈自己的心情及对各部门未来的期望;第四项,青协策划部副部长王生琨发言,代表协会对新成员给予欢迎和期望;最后由学生会代表石柯进行大会结束总结。

大会完美落幕,在这次大会中,红会成员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大会每一项内容,这样以来我们不仅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红会,也可以对大会其它协会的成员有一个认识,以便更好的服务同学、学校、社会,使红十字会能够更全面、更稳步前进!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