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三大组织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量:

计算机学院三大组织完成招新已一月有余,在11月11日下午5点30分西三楼225教室,计算机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啦。

会议开始,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璇作为干部代表发言,首先欢迎了各组织干部及干事前来参加此次会议,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互相帮助,并要求干事们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复杂的事情用心做。然后,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干事马倩作为干事代表,表达出18级干事们共同的心声,她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的学习工作,积极配合组织完成各项工作。之后,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王生琨发言,对近期的志愿工作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升华自我。最后,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代表尹文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活动中的感悟,她认为干事们应该团结协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计算机学院三大组织贯穿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唯有三大组织戮力同心,才能构建出一支优秀的干部团队,完成各项工作,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色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