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召开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2018年10月21日晚20:30。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西三楼430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此次会议在主席贺斌斌主持下圆满完成。

会议开始,主席确定了各部门现有人数,并要求各部门分析此次“迎新杯”篮球赛期间的活动心得及感悟。然后,副主席张璇、彭毛扎西、毛英辉依次对干事们在此次篮球赛上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各位干事们工作上的不足,同时也对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之后,学生会主席贺斌斌提出了工作中干事们忽略的地方,让大家看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以后的工作以及生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期间,干事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及希望举办的活动。最后,主席对未来一个月的工作做出了大致安排。

通过此次大会,增强了学生会干事们的责任心,他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更应该以身作则,承担起自己应尽的义务,也体会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干事们会为建立一个秩序井然的学生会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