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

2019年3月17日晚八点四十,在西三教学楼430会议室,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贺斌斌主席的主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由主席贺斌斌发言,明示了“迎春杯”篮球赛的比赛具体安排,各部门分工合作,做好本职工作,力求把篮球赛活动安排的井然有序。接下来,是本学期最为重要的运动会,由学生会成员负责项目报名和培训工作,并在周五前上交参赛人员名单。活动安排告一段落,由副主席张璇讲话,强调了学习挂科问题,鼓励大家树立学习目标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并对近来学生会人员调动问题做了调查。最后,主席贺斌斌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宿舍卫生问题,并对学生会成员值班工作作出指示,严格遵守值班名单,做好值班工作。由此,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明确了会内工作详情,并对会内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相信经此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必将迎来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