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2019年“第一次全委会”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量:

2019年3月21日晚,我们召开了“第一次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全员、校总会和其他学院红十字会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合唱计算机学院红十字分会会歌《和你一样》。

第二项:在大会上播放视频来回忆上一年的活动的点滴瞬间,副会长陈锦丽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社团成员,会长崔文静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

第三项:宣传部部长马德艳宣读本会部门工作。

第四项:副会长贾晓妍为上一年表现优秀的社员颁发荣誉证书,校总会和其他学院红十字会代表为上一年表现优秀的社团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第五项校总会副主席赵建发言为大会作总结。

本次大会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望本学期的工作,激励社团成员积极的参加各项社团活动。为本学期的活动营造了良好开端。

计算机学院红十字会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