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环保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计算机学院于5月20日下午举办了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协组织,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近400人参加了比赛。现场小组答题环节在西三楼430教室开展,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信心百倍,每当主持人“开始抢答”的话语落下,大家都迅速举起抢答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答题结束后,进行了线上问卷答题环节。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谨慎作答,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库,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加强活动效果,答题现场还播放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意义深远,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辅导员田正雄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开展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次活动为契机,提高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绿色生活,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