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愿一切小别离,都有大团圆——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量:

历史洪流滚滚而下,疫情悄无声息又来势汹汹,我们都是被冲刷的小人物,但恰恰是小人物,在汹涌疫情之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我们的不平凡。他们不计报酬、不求名利、不要特权、不论生死,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扛起“抗击疫情”的青春担当!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志愿者!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尽管我们不能冲在第一线,但是我们可以在社区工作中发光发热。陈蕾同志在村高速公路路口,给车辆上的人测量体温。在轮班休息时,也不忘挨家挨户开展疫情防控的宣传及心理疏导工作。看到社区内忙碌的服务人员,夏艳梅同志主动请缨,每天早晨准时来到执勤卡口登记来往人员信息,做好疫情宣传工作。

1a8fa097f46da826

“在当前正值春节,人员流动大、范围广,是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我不觉得自己有多高尚,只觉得为家乡出点力是应该的。”问到苏羊旦措同志为什么做志愿者时,她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虚伪客套,而是默默行动着。

mmexport1581226715129

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优势,团结群众,形成合力。青春心向党,积极有作为。越是困难时,他们越勇敢前进。在做好自身消毒防护的同时,投入到紧张的防疫战线之中。年轻的面庞,坚毅的眼神,灵敏的身影,透露出他们对于家乡土地的热爱,彰显了战胜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决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