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渠道收看了《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发言。总支书记谢锟说:“千千万万普通党员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奋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虽然他们并不出名,但他们在祖国大厦里不可或缺”。副院长耿生玲说:“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造就了不平凡的人生,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学生党员张楠楠说:“虽然他们只是党员队伍中最普通的一员,但却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光和热,他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忠实的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他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榜样4》向大家展示了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必将激励、引领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