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六个制度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从3月26日开始,分批次、分层级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六个制度。

3月29日晚,在线下自学的基础上,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教师专题视频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锟组织全体教师对《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青海师范大学师生健康晨、午检制度》《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青海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能按时到校及身体异恙学生复课证明查验制度》《青海师范大学健康教育管理制度》《青海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消毒隔离制度》等六个制度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各班级也利用钉钉、QQ等平台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制度、明确要求、掌握方法。




为确保此次学习做到人员全覆盖、无遗漏,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指定专人负责,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努力使全体师生对相关制度做到应知尽知、正确掌握、熟练运用,为正式开学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