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2020年6月12日至14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在西北大学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采用线上评审方式。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45所高校的11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遴选出930件作品参加西北地区赛决赛。

计算机学院经过精心组织、认真备战,共选拔出7件作品,通过专家初评推荐参加西北赛区赛决赛,并在西北赛区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4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创办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2届53场赛事,我国已有半数以上的大学组队参加了这一赛事。大赛旨在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获奖名单

序号

作品

作者

指导教师

奖项

备注

1

校园智慧食堂系统

钟若文、牛明旺、牛远涛

耿生玲

一等奖

入围国赛

2

野外考察APP

谢云川、包慧荣、何鑫

耿生玲

一等奖

入围国赛

3

藏文打字练习软件

昂旺闹布、力本加、多杰尖参

才让卓玛

一等奖

入围国赛

4

青海少数民族刺绣素材三维建模与交互设计虚拟展示系统

杨森、李昊楠

张效娟

一等奖

入围国赛

5

关爱空巢老人

崔小雨、张琬晴、杨娅红

达青峰

三等奖


6

初中相似三角形专题慕课

苏奇寰、铁海涛、李积和

石伟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