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11月24日,计算机学院举行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计算机学院马秀娟副教授、力毛措副教授以及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胡琼瑛担任答辩评审,共有21个项目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旨在了解学院2020年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学生积极投入项目工作,为各个项目提供可行性意见,让同学们通过交流互相学习提高。本次答辩共有13项本科生科技创新项目和8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答辩。答辩分为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及评审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认真听取汇报、查看成果展示,及时提出建议意见,对各个项目做出技术性指导。同时,对答辩中发现的部分项目的可操作性较弱、进程没有达到预期设想,评审提出了整改意见,整个答辩持续7个小时。各项目团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答辩,对项目后期进展起到了积极地指导督促作用,也对学院今后创新实践工作的发展及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