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报告》。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林主持,副院长黄鹤鸣、李瑞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作的题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报告。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校党委七届四次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推动学院管理、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