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鼓励大家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计算机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东操场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辅导员田正雄、赵丽雯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以“阳光体育,乐享生活”为主题,比赛项目多种多样,趣味性十足。既有展现个人风采的企鹅漫步、吹气球运纸杯比赛,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跳大绳、同舟共济和夹球跑比赛。当天虽然寒风凛冽,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赛场上,同学们或4人一组或10人一队,携手并肩协作前进。同学们时而像离弦之箭一马当先,时而像憨态可掬的企鹅令人捧腹,一会又像飘飘起舞的蝴蝶来回穿梭......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热闹,为冬日校园带来了一抹温暖的阳光。

此次活动,师生同参与,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在增强大家体质的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更显示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