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计算机学院于4月12日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宣读了2016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和按期转正党员名单,在新党员代表发言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我校第七次党代会有关文件,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在新校区落成使用之际迎来党代会,令人倍感振奋。同学们认为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目标,绘就师大发展蓝图,作为一名师大学子,要以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努力学习,做一名思想先进、行为规范、身体力行的师大人,以优异的成绩为师大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