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爱心义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活动,不断加强和完善学生党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发挥“阳光行动与爱同行”志愿服务分队在学校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西宁市儿童康复中心护理部老师到学校对志愿者进行义工知识培训,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学院红十字分会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西宁市儿童康复中心主管王晶老师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的情况,讲解志愿者在服务时需要注意的操作规范。随后,王晶老师带领大家通过一个个小游戏让志愿者们切实体验儿童康复中所需器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整个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能让我们的志愿者掌握更加专业的特殊儿童护理知识及技巧,为日后能够开展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重要保证。通过系列帮扶活动,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