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

活动主要以“四个一”为内容,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畅谈一下入党体会、演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教育影片。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民主评议中评定为优秀的5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轨迹、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时的激动,忆初心,怀感恩,表忠诚;随后通过红歌接龙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和第二集《以上率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唤醒大家入党时的激情,要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员责任,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头提高修养,带头勤奋学习,带头文明生活,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团结互助,带头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