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 点赞新变化”主题手抄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和谐稳定、生动活泼的舆论氛围,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点赞新变化”主题手抄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共收到作品30余副。在活动中,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从“红色文化”、“英雄事迹”、“中国梦”、“建党96周年”、“中国巨变”等方面入手,创作设计作品,积极参与其中。收到的作品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色彩和谐、风格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广大青年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又让学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用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尽情抒发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家乡的美好心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大学生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