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9月18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并组织首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各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总支书记谢锟对学院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纪检委员黄鹤鸣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两节”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通知,并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持续加强学习、认真开展调研、主动检视自身、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