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丰富主题教育载体,计算机学院结合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于9月25日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19级部分入党申请人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使命。党总支书记谢锟首先对新发展的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学习动力,在新时代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他指出,作为党员,一要继承先烈遗志,勇担历史重任;二要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三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四要坚持严格要求,积极争先创优。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郭占龙宣读了校党委批准入党及按期转正的通知,统战委员耿生玲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为他们佩戴党徽,纪检委员黄鹤鸣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及近期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文体委员才智杰组织学习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以律己,加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和党性淬炼活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敢作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