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量:

学习研讨是拓宽学习渠道,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有效形式。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9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为专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工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三位院领导带头做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主题,谈学习上的收获、思想上的感悟、工作中的问题及今后提高的目标。其他同志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坦诚互动,进行思想上的碰撞,效果明显。

通过深入研讨,同志们表示,一定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做一名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忠诚于教育事业的合格党员,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和坚决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