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沂蒙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10月13日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传承沂蒙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会上,苗志坤同志讲到,作为民众之魂的沂蒙精神时刻提醒我们,战争年代,正是因为有了党、人民军队与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党政军民众志成城,筑起了一道打不垮、摧不毁的铜墙铁壁,形成了陷敌于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有了这种血肉联系,我们党才能经受住任何风浪的考验、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和传承沂蒙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入党申请人梁岩同志讲到:“我是一个山东人,并出生于一个党员家庭,从小就听父辈们讲到沂蒙精神,所以刚刚听到苗志坤对沂蒙精神的讲解,感慨很多,这种“军民鱼水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会议最后,韩多亮讲到,沂蒙精神创造于人民群众之中,是百姓的人民之魂,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发扬和传承沂蒙精神,开拓奋进,艰苦奋斗,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