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量:

为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24日组织党员参观了“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

通过讲解员对我国“两弹一星”的发展历程的回顾和详细解说,大家再次被“两弹一星”元勋们热爱祖国、扎根高原、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了国家和民族事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死而后已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P91024-163424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两弹一星”的精神进一步激励了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奋发图强的创新精神、不辞劳怨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担当使命,奋勇前进,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推向前进。

P91024-16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