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提高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11月6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了“提高党性修养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全体师生党员在所属支部参加活动。

在教工党支部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谢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政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统战委员耿生玲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重要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随后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了“初心与使命”五堂情景式党课——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专题片。学生党支部在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初心与使命”五堂情景式党课——尕布龙赤子精神专题片;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初心与使命”五堂情景式党课——“两弹一星”奉献精神专题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同志们认为,在主题教育中充分运用好“初心与使命”五堂情景式党课,加强对全体党员新青海精神的教育,能够激励党员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内生动力,咬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引导党员加强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