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入党初心,勇当时代先锋”“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情况,6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19位党员举行“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春燕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前,由教工支部精心为各位党员同志准备生日礼物贺卡并亲手填写生日贺词。

活动中,总支副书记曹玉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和学习笔记,并合影留念;总支副书记耿生玲致生日贺词,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鼓励大家坚持学习,不忘初心,勇攀高峰。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各位党员再次感受神圣时刻,提升党员们的爱国情怀。

之后,过政治生日的胡枫和才藏太二位同志作为代表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讲述了自己过“政治生日”的感想和收获。

最后,曹玉林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为主题上了微党课,要求大家透彻理解“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坚定政治信仰,认清使命职责,勇担时代重任,从而激发了党员党性情怀和担当。

学院以本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习性党组织建设活动,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在推动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上取得积极成效。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树立好典范,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