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距离2020级新生提交入党申请书已经满一个月,故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决定于10月18日,在城西校区科技楼516开展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记录会议,会议由冶忠林同志主持。

会议上,冶忠林同志简单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的现状和党员人数,然后向本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申请人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备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其中包括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谈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申请入党的动机,反映自己的真实思想,要结合自身情况实事求是撰写,尤其要注意的是,入党申请书上第一句应为“我申请加入中国中产党”而并非“我志愿中国共产党”。

同时,会议上由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和组织委员对本次递交入党申请书的36名申请人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谈话的主要内容为入党申请人对于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议,入党申请人一定能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