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的换届要求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的安排,11月27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城西校区科技楼516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程序进行,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冶忠林主持,全体研究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IMG_256

会上,冶忠林同志首先做了工作总结,同时对研究生支部这一年间的工作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然后,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对本支部选举工作的批复文件。本次大会全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研究生支部新一届的支部副书记以及支部委员。从5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4名支部委员,意味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4名新选举的委员组成如下:苗志坤,刘倩,唐春阳,陈浩章。

M68NR6ADCL)$%2VHA75(`~P

最后,冶忠林同志提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支部成员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作贡献。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新组织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之间要互相团结、要从严律己,做好带头作用,才能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