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立党史学习小组,制定3+4组织生活方案,以党史宣讲为特色组织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学党史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学好党史,6月23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五次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负责人黄璐婕、郭梦艳、安玉洁、张亚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进行交流发言。张亚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支部宣讲团以军事为主题在班级进行宣讲时,同学们的反映强烈,激发了大家的强国情怀。郭梦艳同志谈到,通过学习,真正理解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也加深了我个人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信念。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要“潜心笃志”,继续深入学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明确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支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由马宇芹同志面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党员发展和入党流程注意事项”的报告。

最后,肖玉芝同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扎实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