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昆仑大讲堂“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中的百年中国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2021年6月24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六期“昆仑大讲堂”在青海民族大学开讲。为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和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杨英杰同志做了《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中的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专题讲座。杨老师结合大量的历史实事以及建党初期优秀党员的事迹,就“中国共产党实践初心和使命的具体启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让支部成员重温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感受到前辈们的坚定的理想信念。

一部百年党史,涵盖了我们党几代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经验和智慧,为当代共产党人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财富。在建党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正当其时,也让我们年轻一代的党员同志在学习中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