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党支部实际,认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第四次党史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冶忠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倩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哲词,刘倩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列队举起右手,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苗志坤同志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杨燕琳同志发言。苗志坤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向各位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活动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内容,开展了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创举,徐润青、甄龙飞、高淑洁、刘冰等同志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之后由唐春阳、苗志坤同志向2021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高原同志、魏艳霞同志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冶忠林同志讲以“学好党章、铭记党史、践行宗旨”为主题的党课,深刻阐述了党章的要求、内容和意义,党员的宗旨和权利义务等内容,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起了支部党员的爱国激情,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员群众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本领,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