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112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肖玉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童英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小组组长郭梦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部分内容,并集体观看了《我的入党志愿书》、《光影礼赞百年》之奥运精神等视频。

其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全体党员共同的陪伴下,由支部书记领誓,30名预备党员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接下来,会议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问题整改清单。对照问题整改清单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精准落实“学史力行”。在随后的讨论表态发言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学期,围绕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新的目标,不断锤炼党性、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感念师恩,支部成员制作了精美的教师节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所有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院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