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量:

为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青年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4日下午,在西三楼430教室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展开交流探讨。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随后,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话未来。党支部还为16名党员同志制作纪念卡庆祝“政治生日”,全体与会同志在“心愿墙”上写下对祖国、党和人民的祝福,并在“中国强则少年强”的横幅上签名,以表对国家和人民的祝福与热爱。

Collage_20220505_134038

IMG_256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以微党课的形式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体悟,并号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牢记职责使命、秉承时代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