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开展“扬帆毕业季,启航出师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为延续党支部优秀品质的传承精神,激励党支部同志对优秀毕业生的学习与了解,以及唤醒党支部同志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1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扬帆毕业季,启航出师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紧紧围绕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隆重开幕展开交流探讨。同志们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认真地完成我们的学业,还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我省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6月5号是世界环境日,活动中展示了部分支部举办的“展开关于举办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优秀活动作品。

正值毕业季,支部邀请部分毕业生为同学们讲授关于毕业论文的撰写注意事项及送给学弟学妹们的寄语。支部组织委员张丹同志提到,亲爱的各位毕业生同学,愿你们前方路过的都是繁花似锦,走过的都是平川大道,尝过的甘甜多过苦楚。既有来路可回首,也有前程有奔赴,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学院和老师永远也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支部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总结到希望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掌握好未来五年青海省的发展目标,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你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你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在学习过程杜绝假大空,坚决不能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对党忠诚,对家忠诚,对单位忠诚。永远铭记 “强国有你,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