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8月31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为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线上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毅杰主持。

首先,林晓菲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目前国内疫情总体形势及青海省本轮疫情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认同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会上,进一步分析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的形势,鼓励大家在困难时期、关键时刻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后,传达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冶忠林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六点要求,即作为研究生党员,在关键时刻要能做到:一是带头学文件;二是带头领责任;三是带头干工作;四是带头勤学习;五是带头帮群众;六是带头履职责,要当好师生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