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党和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党员责任担当,做好开学准备,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8月3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及《青海省最新疫情防控通告》展开交流探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共同抗击疫情。而后,全体党员面对线上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最后集体观看了抗疫四部曲之一的《高校疫情防控》,落实学校防疫政策,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开学准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20831111441

最后,支部书记肖玉芝总结发言,并向支部成员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2021年-2022年网络安全团队总结和支部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此次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增强了支部成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先锋意识,激发了支部成员对“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支部发展之路的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