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支部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献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双节悄然而至,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尊师重教、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10日上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情满中秋月 礼献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丹同志主持。

QQ截图20220910102003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围绕“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展开交流探讨。而后,中秋节活动围绕问卷调查-“我的月饼喜好”和“我在xx过中秋”两种形式展开。来自不同省市的同志依次讲述各自家乡独特的中秋风俗,简短的语句中凝聚着浓厚的故乡情。教师节活动包括“对自己印象最深的老师”分享以及支部同志录制的教师节祝福视频。疫情虽隔断了师生的距离,但阻隔不了浓厚的师生情,对于恩师的感激之情永远难以言表。

最后,支部书记肖玉芝总结发言,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尤其有意义,借助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的来临,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同志们的文化自信,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体会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