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四个主体责任”,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玉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IMG_256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随后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三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分共性和重点两部分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查摆支部工作中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IMG_257

述职汇报后,党总支书记逐一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并结合实际了解,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最后,曹玉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支部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注重班子建设,发挥集体力量,各支部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履职尽责;二是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党总支“标杆院系”的建设工作,开展丰富而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让党建品牌立起来,让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三是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改进作风、强化教风、教书育人,在上好专业课的同时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