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3月8日,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三324教室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肖玉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与会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一同鉴赏了“新学习,新风气,新环境”和“八月未见,久违了师大”主题活动的优秀作品,通过镜头里独特的视角来感受八个月以来师大的成长和变化,抒发对校园生活的想念以及新学期重返校园的喜悦之情。同时,通过“最后的祝福”主题活动,为支部即将毕业的2019级同志送去诚挚祝福。

IMG_256

肖玉芝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志们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明确自己在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率先垂范,共同开启2023年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