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玉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二是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集反馈意见223份,梳理归纳为四个方面10条意见和建议。三是查摆问题对照检视,支委对照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师生反映、和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归纳总结,根据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肖玉芝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依据支部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对党支部进行评议评分。随后,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员义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效果。

通过组织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在确保组织生活取得实效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