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玉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专题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关于印发青海省党员日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规范(试行)等五个党员教育规范化文件的通知》等条规的相关章节。

随后,会议结合学院在2022年目标责任考核中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提出了改进目标和方法。各支部汇报了学期工作计划以及“标杆院系”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曹玉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一惯性问题整改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