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新·遇心 恰·风华”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量: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12月4日晚七点,大学生活动中心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计算机学院2017年“新·遇心 恰·风华”主题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梅岩教授出席本次晚会,学工处副处长王永生、校团委副书记刘德铭以及学院全体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雪域踢踏》中拉开了帷幕,高水准的演唱、令人捧腹的小品、发人深省的心理剧、让人陶醉的朗诵与钢琴独奏以及充满环保创意的时装秀……或激昂澎湃,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或幽默风趣,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流行与民族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可谓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本次晚会还加入了微信互动环节,全场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晚会在歌舞《阿里琴》和同学们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通过这次晚会,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与和谐包容,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应变能力。相信同学们必将携手奋进,用青春和热血继续书写计算机学院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