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发挥干部的作用,推动学生工作良好发展,计算机学院于3月20日晚在西二楼313教室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学院韩维良书记出席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学生社团、各班班委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会上,学院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要开展的活动作了汇报,全体成员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在辅导员进行工作部署后,书记韩维良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应该是校纪校规的维护者和坚守者,是模范作用的发挥者,是良好风气的引领者,是“四自”工作的践行者。学生干部应明确自身定位,要牢记“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服务水平,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个人能力,在服务于全体师生的平台上,快速成长。并以“学生干部强,学院的学生工作强”为激励,鼓励全体干部认真履行干部职责,激发干劲,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相信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能积极服务同学,不断提升自我,为打造强有力的学生团队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