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量:

2015年9月7日晚六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计算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我院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和赵丽雯老师。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出详细总结,并就上一年各部门在学生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接着,学生会主席曲荟颐针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除此之外,此次会议还重点强调了新生接待的工作,经过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团的精心研究,制定出了此次迎新工作的详细计划和安排。再次强调各学生会干部迎新期间坚守自己岗位,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将此项工作做到最好。

此次大会,使学生会干部们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各部门努力协作下,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