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学生社团与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量:

为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给2015级新生提供一个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能力的锻炼平台,计算机学院于10月8日晚在二楼多媒体机房隆重举办了各学生社团与新生见面会,辅导员、各社团负责人、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见面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对学院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正确认识学生社团做了发言。随后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分会、创业与就业协会等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结合宣传视频对所在社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新同学按照自身特长喜好选择加入。最后,新生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咨询,各社团也做了详尽的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见面大会的圆满举办,使新同学对学生社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更多期待,都想加入学生社团一展身手。新同学的加入,必将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