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2015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量:

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也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2015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15年10月14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南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我院共有十二支参赛队,其中包括教职工代表队和13至15级各班级代表队。

   

在比赛筹备和策划阶段,辅导员耐心组织,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赛场上,秩序井然,裁判和记分员工作认真负责,让最后的比赛结果更加公平、公正。篮球队由班里的篮球爱好者组成,由各班长和体育委员带队。

比赛过程中,各队都拿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高的热情,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在了赛场上。赛场上始终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个精彩的进球,观众都会由衷的发出赞叹,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球场外,全班同学都在为这些运动员加油呐喊。

迎新杯篮球赛既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又增强了新生间的凝聚力,丰富了课余生活,还能在比赛中不断完善自我。每场比赛后无论输赢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每个人都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有了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