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社团招新面试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9     浏览量:

为了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给刚入学的计算机学院2015级新生提供一个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能力的锻炼平台,计算机学院各社团于2015年10月12日晚在文科楼四楼计算机学院教室隆重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纳新面试大会。

我院各社团在不同的教室对新成员进行面试。同学们的到来让整个面试的会场充满活跃的气氛,尽管教室座位不够坐,但并没有打消同学们参加面试的念头,每位同学都是以饱满、积极、热情的态度来参加面试,耐心地等待这各社团负责人叫自己的名字来进行面试。面试途中,各社团负责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每一位面试者,而面试者对每位负责人所提的问题都回答的很精彩。各社团的新干事也积极主动的配合各负责人来进行面试。使整个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纳新面试大会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下圆满结束,各协会都为自己补充了足够多的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