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千锋科技进校园”之就业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量:

为了让毕业生熟悉计算机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移动互联网新一代技术的发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我院于2015年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机房举行了“千锋科技进校园”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千锋科技负责人主讲,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有我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

首先由主讲人宣布讲座开始。在讲座中主讲人对IT行业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讲解,同时还介绍了一些我们常用的软件及手机应用,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的必备工具。其次,千锋科技公司负责人解读了当今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就业趋势,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千锋公司概况,包括就业条件、实训项目、薪金待遇等。同学们听得都很认真,在讲座精彩时传来阵阵掌声,还配合负责人填写了调查反馈表。

通过此次讲座,更加鼓励了同学们对移动互联网科技的进一步探究,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此次讲座对同学们做出自己的就业规划有很大帮助,相信此次讲座能对他们的就业方向有所指导。

信息发布:创业与就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