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的辩论赛初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量:

为了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并且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校学生文明道德素质。计算机学院院于2015年10月23日晚7点在理科楼137教室开展了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场辩论赛由辅导员头旦才让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细心组织, 学生会明玥和张鸿珏主持。辩论会上正反双方围绕着“和谐社会主要是靠道德文明还是靠法律体系来维持”这个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八位辩手妙语连珠,将理论和显示相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双方激烈交锋不相上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每一位辩手都展现出了惊人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智慧,双方经过几个环节的你争我夺在现场可谓是展开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反方代表队以10分的优势赢得了这场辩赛。至此,辩论赛赛激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这场辩论赛使得同学们的思维更加活跃,更加容易接受新鲜事物,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积极的引导和启发,知识更得到了增长,见解得到了升华,思维逻辑能力得到了锻炼。同学们都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更是对探索真理的途径有了更高的认识。